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直属六支部参与公益慈善街开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8 10:41:5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1日上午,由常州市慈善总会、常州市红十字会主办,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负责具体策划,组织和承办的“满城爱心益道来荷韵花开元宵节”暨常州“益道来”移动公益慈善街在荷花池众创街区正式开街。此次活动有三千多人,一百多个单位和社会组织参加。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组成的十三支队伍,将代表着爱心暖意的百份元宵送到了假日坚守岗位的交警、消防战士、地铁工人、环卫、福利院、困难群众等手中。13支志愿者队伍,一共送出去700斤元宵,体现常州慈善之都、大爱之城!
    民建常州市直属六支部积极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裴伟明系民建常州市直属六支部的社会服务委员,民建常州市直属六支部主委包立本现场捐助本人书法作品3幅用于爱心公益事业。(裴伟明)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