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思民文化迎春送福走进香江华廷社区
发布日期:2017-01-16 14:59:5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上午,由民建市委文化专委会、香江华廷社区举办的思民文化迎春送福活动在社区广场举行。

    活动内容丰富,有文艺汇演、免费鉴宝、书写春联等。在书写春联现场,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市民,他们求了一幅又一幅,民建会员书法家许明焕、陈平、梁志方以及其他书法家写得满头大汗,来应付市民的热情。华音长青艺术团的演员们带来了锡剧双推磨、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哑剧帮助残疾人、汉服展示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动人的情节,获得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喝彩,掌声不断。免费鉴宝则吸引了广大市民们的参与,大家纷纷拿了压箱底的宝贝请文博学会鉴赏专家孟洪坤、陈玉龙鉴定。
    活动上,著名书法家、民建市委文化专委会主任包立本还向社区90岁以上老寿星们赠送了《福寿》书法,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包立本)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