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会员腊八思民温暖送上门
发布日期:2017-01-12 14:46:0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是中国传统佳节腊八节,当天上午,由常州红十字会、民建常州市委、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主办,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民建直属六支部、常州龙城粥会、一加爱心社等协办的思民-博爱惠民行动走进红梅街道翠北社区。

   民建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杨桢富,民建常州市委文化委员会主任、直属六支部主委包立本等讲话祝贺活动举办。包立本向10户家庭代表赠送《福》字书法作品,祝老人们有福有寿,福寿康宁。现场,来宾们与40位耄耋老人和百岁寿星一起共喝腊八粥,送上新疆苹果等年货礼物,并同一加爱心社志愿者一起将数百份八宝粥送到常州各社区孤寡老人手里!
   同日,还有民建会员如天宁六支部刘华顺的常州麻糕店、钟楼一支部沈忠艰的同学会馆等会员企业也举行了类似的活动。(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