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情民意
民建会员建言被常州市政协评为优秀社情民意
发布日期:2017-03-07 10:23:0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常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由民建会员杨维忠撰写的社情民意《建议利用现有公交线路延伸联通天宁新城》信息,被常州市政协评为十三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社情民意。
    该建议提出,天宁新城是常州重点打造的东部板块,目前天宁区行政中心、公检法系统等先后进驻,天宁新城在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人口迅速增加的同时,公交线路却很不完善。为此建议,利用现有公交线路延伸联通,完善天宁新城公交线路。在条件成熟后,相关线路可继续延伸到青龙苑、美吉特、亚玛顿等站点,进一步方便该区市民出行。
    史志军副市长曾对此建议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做到,“体现公交为民、公交效能的有机统一”。(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