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徐红走访民建家纺知名企业——耀春格瑞
发布日期:2017-04-28 09:21:4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徐红来到常州耀春格瑞纺织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公司董事长李小春、总经理徐成耀的陪同下,来到纺织、印染及后整理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实地感受企业欣欣向荣气的升腾气象,感动中体会着“春格尔”人追求卓越,开拓进取、敬业奉献精神。
     民建会员企业常州耀春格瑞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新北区春江镇,是一个集研发、织布、印花、设计、剪裁、包装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家纺企业。徐主委一行在公司一楼二楼的新品成立室详细了解产品的种类,用户的需求变化及全球销售情况,对企业能够在印染与后整理技术上的突破给予积极的肯定。如今,“春格儿”系列家纺产品覆盖家纺、家饰、服饰、毯类、婴儿用品、高档织物面料等六大项48个系列,产品近3000种。公司产业已经从常州走向世界,在20多个国家注册,远销美、意、日等40个国家和地区。
     在与企业领导座谈时,徐红副主委听取企业情况发展介绍,鼓励企业加大有效投入,积极推动纺织印染企业产品走高端化,用全球化的视角定位企业发展,用产品和文化丰润“春格儿”品牌。并表示企业发展遇到有什么困难,会积极给予支持,不断做实“三大一实干”活动以及民建常州 “春天里”会员企业走访服务活动。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永华、民建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负责同志一同走访。(社会服务处)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