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提案议案
民建常州市委参加“市政协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05 15:04:4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调研处处长史卫婷,天宁五支部宣传委员杨维忠参加市政协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听取市政府承办提案工作的落实情况。

    民建常州市委在常州市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共提交集体提案五篇,分别为《关于加大政策性保险力度促进高效设施农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和海绵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我市铸造行业绿色发展的建议》《关于依托省智能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推进常州智能制造名城建设的建议》及《提升政府在创新创业体系中效能的思考》,内容涉及到有关常州市经济发展的多个方面,提出了多个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突显了民建的界别特色。
    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庆、吴小华,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八处处长庄铭针对民建提案内容,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地答复。他们认为,民建常州市委的提案具有一定的深度,为市政府提供了良好思路,常州市政府正在不断完善有关政策,力求促进常州经济发展,提升社会幸福感。希望民建常州市委能继续建言献策,不断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助力市政府科学决策。(王牧冶)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