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钟楼一支部召开学习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10:49:5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上午,民建钟楼一支部在常州老年大学召开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为帅、陆建驰以及一支部二十多位会员一起参加了学习总结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王律茗主持。

首先,由支部宣调委员王秀给大家解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大报告中的精彩语录,支部组织委员陈群带领大家学习了陈昌智在民建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全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而后会员王秀、毛根法、周雪芬分别以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工匠精神、建设劳动大军》、《强盛是中国梦、幸福是百姓梦》为题目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生活委员蒋建宏则结合近期随常州电视台《都市新闻坊》栏目组赴非洲和越南考察后,谈了自己深切感受到的中国强百姓富。

    接着,支部主委谢林玲对2017年支部工作从政治学习、履职尽责、支部活动、关心会员、社会服务和组织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经费收支明细情况。最后,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的同志分别发言,他们谈了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对一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一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发挥特色,创出亮点。(谢林玲)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