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学习心得汇聚成册 民建钟楼继往开来
发布日期:2017-12-22 09:16:0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友党和参政党,我们民建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坚定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切实承担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始终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的行动中来。

    为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履行好参政党基本职能结合起来,民建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通过发动会员撰写学习心得,开展演讲比赛,广泛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少会员踊跃撰写学习心得,交流了体会,表达了心声,明确了方向。

    因广大民建会员要求,民建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从七个支部中,遴选了27篇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汇聚成册,同时组织了14名会员参加演讲比赛。民建会员的心得作品中不乏生动感人之作,值得会员们交流学习。(陆建驰)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