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新北区第一、四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2 09:03:4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在西夏墅卫生院会议室,鲜艳的五星红旗、嘹亮的国歌声中,新北区第一、四支部开始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及年度总结会议。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徐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支部主委秦丽华做了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参会的每一位会员都结合自身岗位发表了对于十九大精神学习后的感想。十九大中39次掌声震撼了参会会员,振奋了会员爱国拥党的热情,激发了对未来生活更美好的憧憬,树立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念。

    徐红副主委肯定了这次活动组织好、内容好、成效好;鼓励大家把十九大精神与自身本职工作相结合,学习新思想、秉持新理念、探寻新举措;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助力社会服务与发展。(秦丽华)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