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开征集 民建会员“金点子”获奖
发布日期:2017-12-13 15:31:0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常州市政府邀请市民代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就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努力把明年的民生实事选准、办实。市长丁纯出席座谈会,并为获得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开征集“金点子”奖和鼓励奖的市民代表颁奖。

今年本市通过全媒体对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广泛征集,共征集到400多条意见建议,涉及交通出行、居住环境、医疗卫生、教育文体、社会保障等多个方面。经过汇总评选,共评出10名“金点子”奖和20名鼓励奖。民建会员杨维忠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老龄工作的建议》等获得“金点子”奖。座谈会上,获奖市民代表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畅所欲言。民建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恽虹提出,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逐步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

    丁纯代表市政府,向与会的市民代表、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表示诚挚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丁纯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到明年和今后为民办实事工作中来。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常州的建设和发展,为常州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