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民建新北五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8 14:51:2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民建新北五支部全体会员走进位于孟河镇的江苏德春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民建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永华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民建新北五支部主委王建兴主持。

  五支部副主委朱志忠通过PPT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大方面概括性解读了十九大的精神要义。全体与会人员听完解读后,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不仅是十九大的关键词,同时这也是民建全体会员前进的动力。与会会员分别从自身的角度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感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以老一辈民建人为榜样,积极主动发挥作为民建会员的使命感,助力伟大中国梦的实现。支部主委王建兴则结合“人民有信仰 民族有希望 国家有力量”阐述了民建会员作为企业经营者应该主动承担起教育企业员工的责任,不断提升企业员工的道德素养,让每个员工至少建立起“相信道德的力量”这样一种基本信仰,以此来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最后孙永华主委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作为以传统文化为特色的支部,应该紧扣在社会主义建设的总体布局中“文化建设是灵魂,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理念,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使命,体现出民建会员的历史担当。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德春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王海红)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