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钟楼四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6 16:35:0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民建钟楼四支部在西太湖影视基地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徐红参加了本次会议,部分民建兄弟支部代表,民盟相关同志及民建钟楼四支部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四支部主委刘为帅主持。

  会上民建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杨桢富做十九大报告解读,他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民建中央有12位同志应邀列席了中共十九大的开幕会和闭幕会,这是中国共产党对民主党派的尊重和信任,体现了社会主义和谐政党关系,体现了执政党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与主动。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家庭和生活的新变化、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等角度,畅谈了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精彩报告的心得体会。
  徐红副主委总结指出,今天的会议交流形式很好、成效显著,拓宽了大家的思维,也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思想动力,同时建议今后这样一种交流学习形式不要局限于本支部,可以跨支部甚至跨党派来进行联合活动。徐红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和贯彻,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在学懂十九大报告上下功夫;二要深化政治意识,在融会贯通基础上,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举措;三要凝聚人心力量,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好凝心的文章,做好汇聚的文章;四要做好助力的工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央同心同力、同心同向、同心同德,通过我们的力量来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种好常州幸福树。(张宇 郭建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