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常州化工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6 16:12:3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常州化工二支部在长帆壹号现代化农业基地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民建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民建化工二支部主委刘剑主持。

  会上,首先支部主委刘剑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站位高远,激人奋进。学习后,与会会员结合自身及企业情况谈谈体会、分享心得。民建天宁一支部王芳主委介绍了天宁一支部的历史、分享了支部好的经验,会场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秘书长李东华要求会员们加强学习和理解中共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渗透到自身的生活、工作中去,把自身搞好、自身企业搞好、把化工二支部搞好。(刘剑)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