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钟楼一支部、六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9 11:02:3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5日民建钟楼一支部与六支部赴宜兴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徐红参加此次活动,学习座谈会由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钟楼六支部主委路程主持。

  会上,首先钟楼一支部主委谢林玲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发全国人民的巨大共鸣,更让民建会员们心潮澎湃。接着与会会员们谈理想、表决心,真知灼见、真情实感,表达了自己对盛世盛会和习总书记报告的思想感悟和学习体会。支部会员邵建国根据自身的实际事例,就如何撰写一份好的提案和社情民意,给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
  最后徐红副主委要求会员们在这开启新征程的伟大时刻,坚信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同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职,为建设幸福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还参观了会员吕建参股企业江苏华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广宇)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