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最美夕阳红 久久情最浓
发布日期:2017-11-09 10:44:1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民建钟楼一支部与紫缘大酒店共建结对开展了敬老爱老活动。这是钟楼一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与紫缘大酒店第二次结对开展敬老活动。

  民建钟楼一支部的十多位老会员兴致勃勃早早来到酒店,话民建,议家事,谈笑风生。到会的民建市委和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领导,向老会员表示衷心的祝福,祝他们老年节幸福快乐!接着,钟楼一支部调研委员王秀派来了医疗专家们拿出医疗仪器为老会员们测量餐前血糖和进行健康咨询服务。

  期间,支部老会员朱志远的爱人和女儿特意赶来紫缘大酒店,向民建钟楼一支部赠送了一面绣有“真心付出民,大爱无疆”的锦旗,以表达支部10年来对家属朱老的关心和帮助。(谢林玲)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