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经开区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12:27:5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是中华传统重阳节。为了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以及民建组织团结奉献精神,更好挖掘老会员建言建献策的智慧源泉,经开区支部组织赴太湖湾中华孝道园参观活动。

   中华孝道园,坐落在武进太湖之滨,山青气净水秀,以弘扬孝道精神为主旨,是融寻根祭祖、朝山礼佛、旅游观光和觉悟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景区。在现场解说员指引下,会员们依次走过蓼莪禅寺、净心池、正法明大殿。然后,再拾级登高至石窟观音广场,大家顿觉视野开阔,满眼碧翠。小憩时分大家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各自体会。本次大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对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反腐等领域及国家今后中长期发展规划都作了详细说明,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军号角;作为参政党一员,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大会精髓,振奋精神,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地区党委中心工作,群策群力,把经开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最后,大家在孝子长廊驻足观看,被常州孝子们的事迹深深打动,在场会员纷纷表示:既尊老,又爱幼,祖国明天才会更加美丽。归途中,支委会号召全体成员乘党的十九大东风,立足本职,奋发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这次参观活动,新老会员交流互动热烈,身心得到了释放,同时在相互学习中得到新的收获,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赵锋)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