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发布日期:2017-12-21 16:11: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下旬以来,民建常州市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基层组织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带头组织学习。十九大结束后,民建市委领导迅速召开常委会,进行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教育的重点内容,并印发了《民建常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民建市委机关同志也专题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民建常州市委根据十九大工作报告以及中央宣讲团的宣讲内容,专门制作了十九大宣讲ppt,并派出机关工作人员到各个支部进行十九大宣讲,目前已经在20个支部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16场。

三是学习形式多样。民建市委企业专委会、文化专委会分别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演讲比赛,来自七个支部的14名会员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战略,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或所见所闻,谈体会,谈感想;民建天宁一支部联合民建常熟市外经支部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进行了工作交流。(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