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湖州市委来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3 17:08:5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民建湖州市委副主委李钰带领经贸支部、南林支部来常开展交流活动。民建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带领部分机关工作人员、院校支部部分会员参与了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李钰副主委和李东华秘书长分别从两地民建机关架构、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其中就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特色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借鉴对方的成功经验。随后,民建常州院校支部主委宋卫、民建湖州经贸支部主委陈海峰和南林支部主委蔡锋分别就支部历史、开展基层工作经验方法等进行了交流。两地民建一致认为“围绕中心、彰显特色、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的经验值得共同学习借鉴。民建常州市委老龄专委会主任黄卫应邀为在场的会员讲述了一段民建会史,会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作为民建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服务社会。

  会后,两地会员共同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苏东坡故居、东坡公园等地。(陈琳、宋卫)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