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一行来常州视察
发布日期:2017-11-22 12:21:4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一行来常州视察调研。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曹佳中,中共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等陪同调研。

  陈主席一行视察了中国宝安控股子公司贝特瑞与金坛华罗庚科技产业园合作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企业发展规划、经营战略等方面的汇报。

  陈主席表示,企业应掌握市场动态,充分利用好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市场机遇,重视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经济效益,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唐华新主委表示,民建常州市委将进一步发挥党派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企业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合作,进一步构建好“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做好对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为常州市未来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牧冶)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