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市委机关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0 16:42:1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民建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主持。

  李东华秘书长领读了中共十九大工作报告的内容,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不仅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更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重要判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各处室要在所联系基层组织中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鼓励民建会员积极主动学习会议精神,在全市民建会员中营造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