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常委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19 16:27:1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18日,民建常州市委机关组织工作人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19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十四届六次常委会召开,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主持会议,副主委芮永全、雷卫宁、杜爱祥及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唐华新主委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报告,并畅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唐华新主委强调,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继承发扬民建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切实加强民建自身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参政议政为主线,以服务社会为实践,以机关建设为载体,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更加认真的学习报告,真正的理解报告的精髓,大家对国家的前途充满了信心,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