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到常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1 12:05:1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带领省委机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常州调研,民建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陪同下,参观了天合的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对民建省委的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常本春副主委认为,天合光能作为全球光伏领域的 “领跑者”,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彰显产业特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要求民建天合光能支部要积极献言献策,为常州当地的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接着调研组来到了民建天宁五支部新建的会员之家参观。会员之家场所由五支部宣传委员李欣欣所在单位提供,整个会员之家有20平方米左右,是支部会员学习交流的平台。支部主委陈康义向常本春副主委汇报了会员之家成立过程和支部的工作情况。当常副主委听到五支部中老年会员居多,因此在每次活动中,支部都要安排年轻会员点对点进行接送,以确保安全时,常本春副主委频频点头,表示肯定,并要求支部要将这种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保持下去。

  最后常本春副主委参观了位于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内的刘国钧纪念馆,校党委书记王巍平陪同,并对刘国钧一生中重要事迹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纪念馆用丰富的史实性图文资料和实物,充分展示我国民族实业的一代先驱——刘国钧实业救国、振兴民族工业、造福桑梓、惠嘉士众的传奇人生。参观结束后,常本春副主委表示,民建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国钧精神,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许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