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建华课堂校园公益行
发布日期:2017-11-09 10:56:3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建华课堂常州分课堂联合江南银行经开支行走进刘国钧高等职业学校,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为师生们送去了丰富的金融知识。

  在现场,宣传人员利用学生中午午休集中用餐的有利时机,通过现场发放金融知识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金融知识。此外,还针对学生受众群体的需求和特点,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伪反假知识,个人征信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并以现阶段网络支付安全隐患为例,重点普及征信记录、防诈骗等应知应会的金融知识,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合理规划生活费,预防社会繁杂的金融风险,谨防校园电信诈骗,远离非法诱惑。

  金秋送爽,收获似金。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共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份,受众超3500余人。(天宁四支部 社会服务处)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