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企业专委会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30 16:35:1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0月29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企业专委会组织企业家会员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专委会主任周国平主持会议,民建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出席会议,共有近20位企业专委会的委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民建常州企业家专委会主任周国平分享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概要以及《【关注十九大】下一步,中国要干这100件大事》,周主任谈到,民建常州企业家专委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这一目标,把中共十九大精神摸深吃透,并及时向企业家会员们进行宣讲和学习,接着出席座谈会的企业家会员们都纷纷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谈了自己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其中围绕实体经济稳步发展以及资本市场健康运作等话题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在座谈会上谈到三点建议,第一希望企业家会员专注自身企业发展,也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会员身份更具有代表性。第二希望企业家会员能积极主动的开展学习,及时了解当前党和政府的目标是什么,努力提升自我政治素养,进一步做好企业的经营发展。第三要求市委机关做好企业家会员的服务工作,企业家专委会也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团结和促进好企业家会员们的发展。(周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