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金秋十月“春天里”走访两家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17-10-27 14:28:5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民建常州“春天里”走访服务会员活动在民建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华带领下走进新北一支部会员企业,分别到雷利新能源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欧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雷利新能源科技(江苏)股份和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胡宏俊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特别是介绍公司成功转型升级战略以及取得积极成效。公司的PVP365 光伏电站网 及金屋顶电子商务平台,发展快速,成为中国光伏行业具有影响力的资讯及产业链服务平台,自2013年以来公司还成功的举办了四届“中国光伏电站行业年会暨年度奖评选”“中国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榜单”、“光伏行走进名企参访研修活动” “光伏农业研讨会”等等。
  常州欧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发勇介绍了公司进出口业务情况,对我国机械产品出口欧美市场的前景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常州欧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2002年成立的一家贸易与生产相结合的工贸企业,拥有经验丰富的国际贸易人员和专业的质量控制工程师。公司产品如:液压油缸零部件、向心关节轴承、杆端关节(鱼眼接头) 等主要出口意大利,德国,荷兰,英国,北欧,美国等发达国家。同时还代理荷兰的一些机械装备进入国内市场。(社会服务处)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