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钟楼基层委员会开展大型禁毒公益演出
发布日期:2016-07-04 15:42:1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宣传国际禁毒日,支持禁毒斗争、宣传消灭毒品,弘扬公益事业、倡导珍爱生命。民建常州市钟楼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企业常州黄金海岸以及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举办的大型禁毒公益演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在亚细亚金橙剧院举行。

    演出开始前,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钟黎明副所长介绍的毒品的由来和历史起源,以及由于鸦片等毒品的输入给中华民族带来的难易估量的耻辱与灾害,告诫广大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演员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歌曲、舞蹈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并在节目中穿插禁毒知识问答活动,将毒品的危害、防范毒品侵害的具体措施、相关的法律法规融入到节目当中,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现场演出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节目既有艺术性,又的思想性,更有教育性。看完演出,大家对全市的禁毒工作有了全新的了解,对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有了新的认识。此次禁毒宣传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既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的有关法律法规,又最大限度地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达到了预期的禁毒宣传教育目的。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