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提案议案
民建会员应邀参加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公交专场会
发布日期:2016-09-01 15:04:3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举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公交专场群众代表见面会。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数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走进常州公交,参观了白云公交中心站、西林公交枢纽、公交信息指挥中心等地。民建会员、省市人大代表徐亚红和民建会员、市民代表杨维忠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共市委副秘书长彭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戴旭光、市交通局党委书记戴明水等领导也与代表们一起,在现场进行了沟通“零距离”。
       据了解,近三年来,常州公交共收到人大建议政协提案55件,在我市交通运输局全部办理量中占较大比例。
  中共市委副秘书长彭俊表示,建议提案和网络舆情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作为一项面广量大、服务百姓的民生工程,常州公交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通过近年来建议提案和网络舆情反馈,公交在精细化管理、精品化服务等方面还有一些漏洞和短板,集中体现在线路设置、线网调整、快速响应、服务细节等方面,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