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会员调研我市太阳能光热发展现状
发布日期:2016-03-24 13:00:2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民建常州市委调研处会同直属二支部主委刘伟俊、天宁区五支部宣传调研委员杨维忠一行就常州太阳能光热行业现状前往武进区遥观盛来工业园走访调研。

    太阳能光热在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为我国的节能减排事业、改善居家环境、提高全民生活质量、促进经济发展等做出了巨大贡献。常州盛来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近20年来,“盛来阳光”品牌先后荣获“2013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常州市名牌产品”,并被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评为最具“潜力品牌”等多项荣誉。
    在这次调研座谈中,该公司总经理、民建会员梅建中向调研人员介绍了太阳能光热创新发展的主要情况,双方就如何促进建设低碳常州,绿色生活进行了有益的探讨。(杨维忠)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