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调研我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
发布日期:2015-11-23 14:39:2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徐红一行就常州体育产业发展尤其民营经济参与体育产业现状进行走访调研。武进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俞杰锋,民建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调研处同志陪同调研。

    徐红副主委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常州经济开发区横山桥镇的江苏清琪雅苑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涵盖化工、文化、体育产业的民营企业,在倡导公民健康生活、运动快乐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在清琪雅苑体育健身场馆,徐主委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馆所设施,并对民营企业支持国产体育装备并积极参与体育健身场馆建设表示赞许,并对民营企业参与体育产业发展迸发活力提出建议。
    随后在江苏恒泰同盛集团调研座谈中,从事泳池设备制造的企业家向市委调研组介绍了体育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的主要情况,并就政府如何利用大数据时代与“互联网+”来满足群众体育健康需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史荻)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